热门产品 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高频电炉-郑州华尔威电子有限公司

高频电炉,高频感应,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,感应加热设备,表面加热设备,淬火设备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汽车后桥热装设备
汽车后桥热装设备
汽车后桥热装设备图片
汽车后桥热装设备图片0汽车后桥热装设备图片1汽车后桥热装设备图片2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汽车后桥热装设备 
型 号: HEW 
规 格: 完整 
品 牌: 华尔威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1  
供货总量: 5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6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13-03-12  有效期至:2013-11-17 [已过期]

«上一个产品    下一个产品»
汽车后桥热装设备详细说明

汽车后桥热装设备的主要特点:
1、采用国际著名公司优派克IGBT功率器件及独特的逆变技术,100%负载持续率设计,最大功率下24小时运行,高可靠性保证。
2、自控型可调节加热时间、加热功率、保温时间、保温功率和冷却时间;大大提高了加热产品的质量和加热的重复性,简化工人的操作技术。
3、重量轻、体积小、安装简单,接上380V的三相电源、进水、出水即可,几分钟可完成。
4、占地极小,操作简单,几分钟可学会。
5、汽车后桥热装设备特别安全,输出电压低于36V,免除高压触电危险。
6、加热效率高达90%以上,能耗仅老式电子管高频的20%30%,待机状态下几乎不用电,而且可24小时连续工作生产。
7、感应器可自由快速拆装更换,超快速加热大大减少了工件的氧化变形。
8、取代氧气、乙炔、燃煤等危险物品加热的最新环保产品,无明火生产更安全放心。
9、汽车后桥热装设备具有过流、过压、超温、缺水、缺相等完善的自动保护功能,并配有故障自诊断报警系统。
10、该设备具备恒定电流和恒定功率的控制功能,极大地优化金属的加热过程,实现高效、快速加热,产品的优越性能得到充分发挥。我公司可到现场安装调试,并可配置各种感应器,以满足贵厂的各种需要.

汽车后桥热装设备售后服务:
1、一年内免费维修,终身维护。
2、全面提供技术支持,根据客户要求配备感应加热器
3、送货上门,免费安装调试,可根据客户要求配备冷却系统机。

  板簧是机械和电子行业中广泛使用的一种弹性元件,弹簧在受载时能产生较大的弹性变形,把机械功或动能转化为变形能,而卸载后弹簧的变形消失并回复原状,将变形能转化为机械功或动能。
      郑州华尔威电子有限公司专业汽车板簧热巻耳设备的生产厂家,成立于一九九零年,一直专注于高频、中频、超音频感应加热设备,应用领域涵盖焊接、透热锻造、淬火热处理等三大领域,板簧感应加热卷耳专用设备具有良好的品质,稳定的性能,优越的价格优势,欢迎咨询考察!


板簧热巻耳设备适用于:
1.刹车凸轮轴等汽车配件、摩托车配件的淬火处理。
2.各种齿轮、链轮、各种轴、花键轴、销子等的淬火处理。
3.机床行业的机床床面导轨的淬火处理。
4.钳子、扳手、锤子、斧头等大型工具淬火。


板簧热巻耳设备主要技术参数:
型号    HEW-120
输入功率     120KW
输入电压    三相380V  50-60HZ
振荡频率   15-35KHZ
外形尺寸   600×480×1380mm  500×800×580mm


板簧热巻耳设备售后服务:
1、一年内免费维修,终身维护。
2、全面提供技术支持,根据客户要求配备感应加热器。
3、送货上门,免费安装调试,可根据客户要求配备冷却系统机。

询价单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王彦平(先生)
  • 职位:
  • 电话:0371-67371711
  • 手机:13838572908
  • 传真:0371-67371702
  • 地址: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10号
  • 腾讯QQ: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